翩翩如玉

暂时已关闭打赏功能,暂时无任何盈利性质写文,喜欢我就点个小关注或者爱心吧(。・ω・。)ノ♡正在努力修改提现手机号。

(全职)口残与话痨的结合少女4-4(乙女向)

悄悄休息了一下,司仪开始宣布第三环节:打飞碟。
本轮职业选手是黄少天,黄少天看起来大大咧咧的,但当黄少天挥着手上场,灯光照射在黄少天身上,脸上的笑容显得更加温暖,李茗不得不承认这一刻的黄少天很有明星范。
“你好,少天。”司仪与黄少天握了握手。
“你好我好大家好。”黄少天一开口就要他人话多一点。
“那少天这次是想用什么方式选幸运观众呢?”司仪问道。
“这次我准备用四种不同的方式来选幸运观众,我相信这四种方式选出来的观众都是我想选的,说明我们今天很有缘,而且今天应该会有一位欧皇吧,因为我打算……嗯……等一下再说吧,我们先用这个随机抽选吧,然后……”黄少天指着大屏幕,欲继续说。
司仪马上喊开始打断了黄少天的话。
“哎哎,我还没喊开始呢,你怎么能开始呢,这样可以选出我想选的观众吗?我等一下说停才能停哈,不能先停。”黄少天看到大屏幕一直在转,看到一个熟悉的数字,突然大喊一声:“停停停停。”
“c区21排19号。”司仪报了出来。
叶修看到是自己的数字,吓得连忙把还在状况外的李茗拉到自己座位,自己坐在了李茗的位置上。
正在想叶修为什么会被选上,这不符合剧情的李茗被灯照了下来,再次一脸懵的看着台上的司仪以及两眼放光的黄少天。
黄少天特别兴奋,本来他上台前,队长喊他抽这个靓女上台,他特意准备了四种不同方式来选李茗上台,并且显得这不是暗箱操作,他在屏幕转的时候特别认真,一看到那个熟悉的数字就大喊,结果还是差了一点,但一看到那个座位上坐的正是自己想选的人,感觉自己今天就是被荣耀女神所庇护的人,哈哈。
李茗苦逼地走上台,她总算知道了,剧情是不可能变的,叶修怎么可能会上台呢?不过想想还是好气呀,我又要上台了,我还能不能安静地玩个荣耀了,上台特危险了,尤其是我这个异世界的人,说不定一举一动都可以被那些心脏们推理出什么。
司仪拿着话筒惊讶道:"又是小茗啊,看来你就是少天说的欧皇了?"
“不不不,我第二个选法就是从前面的幸运观众中抽一个,让她当今天的欧皇,我也没想到第一个选法就会抽到上一次幸运观众,那这次就用电脑在前几位幸运观众里抽一位吧。”黄少天指着屏幕道。
当电脑屏幕停下后,屏幕上显示c区21排23号。唐柔刚和叶修说完荣耀很有趣,突然被陈果提醒自己又被选中了。
唐柔淡定地走上台,其实她挺喜欢上台,说不定可以和职业选手打一场,她喜欢挑战比自己强的人。      
剩下的两位幸运观众被选好后,八个游戏角色站在台上。
       three。
       two。
       one。 
      游戏开始。    
    夜雨声烦直接冲向挑灯看剑:“靓女,看剑看剑看剑。”
    其他选手都被夜雨声烦突如其来地战斗惊倒,但他们都知道这是打飞碟,是看在一定时间类谁打的多,所以有些人并没有理这边的战斗。
    但选手们不理,不代表观众不激动,他们很少看到职业选手会在互动赛上对幸运观众发起挑战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黄少天记得队长要自己测测李茗的实力,如果好的话可以拉进战队,因为蓝雨正缺少一名这样可以和队友打配合的选手,不,应该说每个战队都需要,蓝雨尽管有了郑轩这个弹药,但索克萨尔需要一个可以可进可攻地队员,黄少天在团队里需要随处找机会进攻,并不能每时每刻都在索克萨尔的旁边,所以,他们需要一个神枪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因此,黄少天一上来就用了真实力对着李茗冲上来,这场战斗可以说是蓝雨对李茗的测验赛。   
     李茗看着夜雨声烦对着自己开打,虽然很惊讶,但马上反应过来了,连忙用飞枪把自己与夜雨声烦拉开距离,对着夜雨声烦发起了进攻。
        唐柔看到李茗被欺负,也放弃了比赛,使战斗法师提起矛对着夜雨声烦开打。 
      “嘿,唐妹子这可就不道德了,你们怎么能一打二呢?不过我是谁,我可是剑圣诶,看我上挑,三段斩,斩斩斩斩。”黄少天面对一挑二也不慌,还发起了垃圾话。    
    “诶诶诶,你骗谁呢,这是三段斩吗?是吗是吗是吗?你可别看我家柔柔玩荣耀才玩两个月就欺负她,要脸吗要脸吗?”李茗边操作着挑灯看剑边发垃圾话,时不时一个子弹过去弥补着唐柔露出来的缺点。
      黄少天看到李茗居然和自己喷垃圾话,而且还不停地断了自己找到的机会,并且还在不断地找机会补自己的招,就感觉这妹子绝对要归蓝雨,不冲别的就冲这垃圾话本领以及这机会主义风格。
     唐柔刚接触荣耀不久,自己的号子也只有40级,所以她40级以上的技能都没用,尽管她这次面对地是荣耀第一剑圣黄少天,发现自己打不赢他,因为自己的每一招每一式都被看穿了,但她也发现时不时有子弹从自己旁边穿过,这不能组队,所以在场的攻击都可以达到他人,但李茗的子弹每次都只是从自己旁边擦过去,好准的射击。 
     有了李茗的帮助,唐柔也轻松了些。     
     场上战斗法师对着夜雨声烦不断突刺,上挑,夜雨声烦用了个剑影步,绕到战斗法师后面,一剑挥下去,“砰”冰雨被突入其来地子弹打偏了。
       接着挑灯看剑对夜雨神烦开启押枪,夜雨声烦堪堪躲过。
   “靓女,靓女,你怎么能偷袭呢,这可不道德,看我连突刺,突突突,还有逆风刺,我刺我刺我刺。”
“你又骗人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这明明是落风斩,这是三段斩,小心点,我可是要用巴特雷狙击了,砰。”
“靓女靓女,你自己也骗人了,好不好不?你怎么能学我的呢,这明明就是普通射击,这样可不行,说谎可不是好孩子balabalabala……”
观众看不到角色的战斗,只能看到满屏的垃圾话……司仪内心懵了,这这这个满屏骚话的是刚刚那个周泽楷风格的妹子?这是假的吧!!!
叶修看到台上的垃圾话,也很无奈,原来自己身边藏着一个隐形垃圾话选手……
其他游戏选手更无奈,满屏的垃圾话,飞碟在哪呀!!!!拜托你们听下来好不好?
最后游戏在唐柔和挑灯看剑的倒下结束了,尽管挑灯看剑输了,但黄少天和喻文州也看到了李茗的实力,发现了李茗玩起来有点手生,应该是很久没玩了。

感觉这篇文写的越来越……怪了( ๑ŏ ﹏ ŏ๑ )连结局都想到的我居然卡在这了(orz)

评论(10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