翩翩如玉

暂时已关闭打赏功能,暂时无任何盈利性质写文,喜欢我就点个小关注或者爱心吧(。・ω・。)ノ♡正在努力修改提现手机号。

[all叶]家有大神鬼11

“你还在犹豫什么?”叶修用狂剑士抵抗着百花二人的攻击,问题却是对着张佳乐。

张佳乐看着在自己面前奋勇拼搏的狂剑士,熟悉的招式令他想到了那年的那个人。

[“你还愣着干什么?对敌人心软,是想让我看不起你吗?”狂剑士挡在自己前面,狂剑士的前面却是一片战火。]

以前,那个狂剑士是大孙。

现在,这个狂剑士是路人。

张佳乐心里百味交杂,浅花迷人展开了走位,举起自己的武器,“砰砰砰”对着前面发起绚丽的子弹,如烟花般绽开,又如百花般盛开。

百花式打法!

在一片血景中,狂剑士却不是追上了百花式打法的步伐,而是带起了百花式打法的节奏,在血色花海中疯狂输出。

“繁花血景!”

对面百花二人也被招式弄蒙了,多么熟悉的招式,这是他们……一直所追求的,所疯狂的,他们放弃了挣扎,他们知道,对面就是自己的偶像。

荣耀!

张佳乐看着屏幕中的荣耀二字,手停止敲打,僵直在键盘上,怎么会……

怎么会这么像……

“张佳乐!!你为什么退役!”耳麦中响起的是对面弹药专家撕心裂肺的狂喊。

“孙哲平,你手好了为什么不回来!”狂剑士语气带着质问,质问中却又有欣喜。

“说话啊,为什么!”百花粉两人不停地询问,好像能喊出心中的沉痛,喊回双花。

张佳乐抿着唇,沉默不语,他在心中挣扎,他喜欢荣耀,却也很疲惫,他心中一直犹豫不决的绳子已经慢慢地偏向一边,为什么,他为什么进荣耀。

[“我们要的可是冠军!”

“只不过失败一次,得了个亚军,我们下次可是会打爆苏沐秋,拿下冠军!”

“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,那就是冠军!”

“加油,张佳乐,冠军靠你了。”]

后来……我失败了,没有得到,他也走了……就这么退役了……

“因为我想要冠军……”张佳乐苦涩却坚定道,剪刀“咔擦”一声剪掉了那犹豫不决的绳子,使中间的红结毫无阻力地到达一方。

两台电脑突然返回登录初始界面。

“啧,网吧时间过了。”叶修伸了个懒腰,慵懒地感叹。

张佳乐觉得自己的伤心都被这个语气打破了,有种感觉叫做,突然想打荣耀,你却给我断网。

叶修靠着电脑椅,看向张佳乐,呲牙一笑:“看我也没用,钱没带够,好死不死的这个时候上网时间到了,只能说你运气不好。”

张佳乐表示自己要忍住,不要让自己的42码的鞋子拍在她38码的脸上,毕竟好男不跟女斗。

可是……特么,她这明晃晃的语气加眼神,不就是在提醒他是幸运e吗!!次奥,谁是幸运e啊,你乐爷我可是幸运ex!!

张佳乐气冲冲地掏出钱,准备去前台充,衣服被一只手拉住。

“喂,你不会还要玩吧?虽然这是G市,可是也会有你的粉丝,你怕不是想明天被爆出‘惊!退役大神张佳乐网吧带妹虐菜’吧,二乐。”叶修无语地拉住张佳乐。

张佳乐停住了,转过身,仔细地打量着叶修,颇为深沉道:“妹子,你看你一眼就认出我是张佳乐,而且还会配合我的百花式打法,虽然比繁花血景差了一点,该不会是我粉丝吧?是我粉丝不要害羞,大胆承认,不过你怎么叫我二乐,要叫我乐爷。”张佳乐揉了揉叶修的秀发,觉得自己越说越有道理。

“我瞬间发现你不但有着黄少天的话痨,还比黄少天自恋。”叶修对着张佳乐翻了翻白眼,以前他不当女生不知道,当了女生后才知道头发贼难梳。

“没事没事,不要害羞,我知道你是我粉丝,要不要签名?对了你叫什么?”张佳乐自顾自地拿出笔与纸,写上自己的名字与QQ,塞在叶修手上。

“叶……我真开心,宁熙妍。”叶修意识到自己差点要说出自己的名字,他现在用的是小宁的身体,连忙转口。

“嗯,名字很好听,好像有人发现我了,我得先走了,下次有缘再见。”张佳乐看到周围有人已经注意到自己,连忙把帽子压低,跑出网吧。

叶修翻开手中的纸条,看着上面的张佳乐飘逸的三字以及下面的一串数字,笑了,有缘再见……

我们可是一定会见的。

叶修他怎么会不知道张佳乐来G市的原因呢,看那背着个大背包,带着帽子,不就是来游玩吗,但刚刚退役,就跑来游玩,真的只是游玩?倒不如说是转移注意力来压制赛季的失利以及心中的犹豫。

所以他才直接道出张佳乐的名字,假装是他的粉丝,又把他拉到网吧,创房招来百花的粉丝,模仿繁花血景,这一切都是斩断张佳乐的犹豫,提前让他明白。

模仿繁花血景,让百花死粉都没认出的繁花血景算模仿?

也许这个繁花血景对大部分人来说就是繁花血景,但对于张佳乐来说,他怎么会分辨不出这是真是假,跟大孙做了那么多年搭档,更是繁花血景创造者之一,他清楚的知道这个伪繁花血景有何不同。

大孙的狂剑士在其中是配合,与自己的百花式打法同节奏,相辅相成。

而这个宁熙妍的狂剑士在其中就是领导,领导自己的百花式打法的节奏。

“嗯……该去吃早餐了,算了还是买桶方便面回去吧。”叶修把纸条收进衣袋,拿着桶方便面走出网吧。

[   ]内是回忆。

评论(92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