翩翩如玉

暂时已关闭打赏功能,暂时无任何盈利性质写文,喜欢我就点个小关注或者爱心吧(。・ω・。)ノ♡正在努力修改提现手机号。

(all叶)愿你被荣耀加冕85[阅读体]

“苏沐秋,你今天不行啊。”有人喊了一嗓子。

苏沐橙挤进了人堆里,看到自家哥哥对面电脑前的一个少女正全神贯注地看着屏幕。

正在这时,围观人群又爆起一阵惊叹,有惊讶,有遗憾,这一场对决,就这样分出了胜负。

谁赢了?

苏沐橙不用去看电脑屏幕,只是看对面姐姐的神情已经能判断出结果来。

“承让了。”洛槿优把头发往耳后撩了撩,明媚的笑着。

周围的人却玩命地嘲讽,大都带着玩笑的性质。

苏沐秋翻了个白眼,虽有尴尬却不生气。

“苏沐秋你妹妹来送饭了,还是吃饱了长点力气再来吧!”这时有人喊了一嗓子,众人又是一阵笑。苏沐秋闻声抬头一找,就看到了站在对面的苏沐橙。

“不打了。”于是,他立即一推键盘站了起来。

洛槿优看了过去,看到苏沐橙稚嫩的面庞,想起了以前在网络上看到的苏沐橙,经常被人在耳边提起的联盟女神。

对于苏沐橙,洛槿优是嫉妒的,跟自己差不多大,叶秋却让她在第四赛季出了道,而自己却第二赛季被辞退,她不认为自己比苏沐橙差,难道就因为苏沐橙是苏沐秋的妹妹?

“你也来吃吧,等一下我赢了就不能找借口了。”苏沐秋话是对着洛槿优说,却是恶狠狠地看着刚刚那个喊了一嗓子的人。

“谢谢。”洛槿优礼貌地笑着。

苏沐秋从苏沐橙这里接过饭盒,娴熟地分起了饭菜,最后平均分堆成了三份。看了看后,又把其中一份向另一份里划拉了一些,将这份多些的给了苏沐橙,自己拿了少份,另一份留在桌上,拿眼神示意对方自便。

“哥哥你吃这个多的吧!”苏沐橙立即说道。饭菜是两人份,就算多点也不会太富裕。三人就已经够勉强,苏沐秋又拨了不少给苏沐橙,怕是连半饱都吃不到。

“我吃不下!”苏沐秋端起饭盒不让。

“我也吃不了这么多,就麻烦你帮忙分担一部分了。”洛槿优把饭菜拨了一半给苏沐秋。

苏沐秋看了看洛槿优,没有说什么吃起饭来了。

洛槿优听到系统加好感的声音,勾起了唇角,也慢慢地吃起了饭。

“我以前没见过你啊。”苏沐橙看着洛槿优说着。

“我今天路过网吧,看到有很多人围在一堆,就进来看看,后来看到你哥哥刚好在玩一个我熟悉的游戏,还听人说是高手,就手痒了。”洛槿优不急不慢地微笑,她虽然不喜欢苏沐橙,但苏沐橙是苏沐秋的妹妹,苏沐秋是攻略目标之一,就不能表现出不喜欢。

“吃完再战。”苏沐秋突然说了一句。

系统:宿主,这次系统不提供钱。

洛槿优一愣,没钱怎么战,这系统是关键时候坑人的吧。

“我没钱了,不能来了。”洛槿优只好说出自己的无奈。

“算我的。”苏沐秋不愿意轻易放过。

“不,不用了,吃你的,还要用你的,挺不好的。”洛槿优连忙摇头,等一下还打败他,好感不就刷刷的下降了吗?

“哥哥,你们回家玩吧。”苏沐橙提议。

“家里……家里两台电脑的配置不太一样,有些游戏恐怕不太好打。”苏沐秋说道。

系统:宿主,你可以说你会修改电脑一下电脑配置,我会帮你。

洛槿优掉下筷子,笑着道:“没事,我会修改电脑配置。”

“嗯?那我们就去家里打吧。”苏沐秋快速扒完饭。

“沐橙一会你自己回家啊。”苏沐秋拉着洛槿优一秒钟也不耽搁。

在系统的提示下,洛槿优成功入住苏沐秋家里居住。

众人看到洛槿优和苏沐秋共同等待荣耀开服,苏沐秋的好感度提示声音也不曾断。

两人共同入荣耀,一起在一区闯荡。

洛槿优渐渐地熟悉了叶秋那拿来的技术。

他们看着投影,在荣耀中,苏沐秋和洛槿优成为一对至强搭档,在这三年里已经赫赫有名。

与此同时,“秋木苏”在荣耀一区中渐渐成名。在与洛槿优的“槿袖优优”共同拼搏的同时,也结识了术士“索克萨尔”等人,并与“槿优优优”、“气冲云水”一起加入了嘉世网吧老板陶轩组建的嘉王朝公会。

洛槿优也没有遗忘被系统安排的叶秋,时不时找机会教他玩荣耀,教他玩战斗法师,时不时鼓励他,说玩的真厉害。

众人如果不是从头看到尾,只看这一幕的话,会觉得洛槿优是一个很好的女孩。

但事实,他们都知道,洛槿优问过系统,叶秋的战斗法师被移花接木了,那他不会再在战斗法师这职业上有突出的成就。

而洛槿优却偏偏教他战斗法师,还不停地夸他玩的好,实在是居心回测,这是明知道他技术差,却在培养叶秋的骄傲心态。

那么后来联盟里叶秋玩的差,却还瞧不起荣耀的态度,他们大概也知道怎么来的。

苦涩一笑,他们就如此简单地厌恶了叶秋。

越看到后面,他们越愧疚叶秋,心里对洛槿优的态度也慢慢转变。

洛槿优在教育叶秋说荣耀以后会成立职业圈,里面有很多帅的职业选手,她希望叶秋能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人,不要孤独一人,喜欢就要大胆追求。

叶秋在失忆醒来看到的唯一一人是洛槿优,而且还是个孩子,自然最相信洛槿优,加上后面洛槿优扮着温柔的知心大姐姐,更加相信洛槿优。

慢慢投影播放速度慢了下来,苏沐秋出车祸了,洛槿优手中的手机慢慢地滑落,手机中传来苏沐秋断断续续地声音:槿优,照顾好沐橙,还有我们的荣耀……

洛槿优捂着嘴哭了起来,嘴里呢喃着:系统,系统,沐秋他怎么会死,他不是攻略人物吗,这是骗人的吧。

系统没有出声。

投影中的声音是听的到的,空间里一片寂静,不断回荡着洛槿优的哭声。

众人早就知道苏沐秋去世,他们前面看过空间播放过苏沐秋的视屏,当事情如此真实地重现,其中女生都红了眼眶。

苏沐橙趴在苏沐秋的怀抱里抽泣了起来。

叶修叼着糖,没有说话,眼眸却一直不曾移开投影。

苏沐秋轻轻拍着苏沐橙的后背,他也看到了投影,那句话他也对叶修说过。

叶修把沐橙照顾的很好,荣耀也是。

洛槿优做的一切,他看在眼里,虽然因为叶修对洛槿优的感想不是很好,但前面播放的,大部分都是他和叶修一起经历过得,只不过其中的一个人变了罢了。

投影没有因为悲伤,而停下,接着又快速播放着嘉世成立,洛槿优领着嘉世得了四连冠,成立嘉王朝,苏沐橙和叶秋在第四赛季加入。

后面播放的在场的大部分人都知道,除了其中洛槿优不断地给叶秋和联盟里选手制造机会,然后放手让叶秋作死。

众人默,感触最深的是苏沐秋。

他很气,洛槿优在自己出车祸后,并没有照顾好沐橙,只是时不时探望沐橙,没有关注沐橙的心理,他看到投影中沐橙每次在洛槿优来时,双眼发光,离去后又落寞了起来。

沐橙开始独自练着荣耀,她并没有得到任何指点,只是自己在摸索。

沐橙的寂寞他看的出来,没有哥哥的陪伴,自己一向玩的好的姐姐也因为战队繁忙,出现的少了,苏沐秋怒极而笑。

沐橙没有被照顾好,是自己不该托付给洛槿优的。

苏沐橙感觉到了苏沐秋周围的的黑气压,轻声安慰:“哥,我没事。”

又给了一个微笑。

苏沐秋心里更加苦涩了,沐橙,对不起。

投影播放到第八赛季了,洛槿优让叶秋离开的那一刻。

叶秋那一刻的气质变了,眼神也变了。

喻文州看了看叶修,转了转笔:“你那时候过来的?灵魂附身到叶秋身上?”

“嗯,应该是了,因为他比我年轻了点。”叶修摸着鼻梁,点了点头,承认自己老了还真是心塞。

“那现在,叶秋呢?”张新杰问了关键点。

叶修看了看空间的墙壁,良久,开口道:“应该在被他们训练吧。”

“他们是谁?”张新杰看着叶修。

“另一个世界的你们。”

叶修来的时候才知道,少天他们来到这世界不只是代替这些人,也是训练这世界的自己,使他学会散人,各职业的大神教这世界的自己,还真是占了便宜。

不担心这世界自己学不会战斗法师,荣耀女神已经破了叶秋身上的移花接木,只是没破洛槿优的罢了。

苏沐橙看到投影中叶修从门外看着自己和洛槿优,然后慢慢离开。

原来当时真的是叶修在看自己,槿优姐当时为什么来的那么快,走的怎么早,因为叶修吗?

苏沐橙的疑惑在接下来就解释了。

投影中,一辆车飞快的地撞向叶修。

众人全吸起了气,要撞上了吗?

陈果把叶修往后面快速地一拉,躲过了车,车也飞快的开走了。

众人的心也放了下来,幸亏好。

陈果看着叶修,她想起了当时的场面,自己从网吧出来倒垃圾,刚好看到叶修在过马路,而前面一辆车正开来,叶修却低着头思考,没看路。

她很庆幸自己救了叶修,不然还真是……

不等陈果怀旧完,投影转了镜头。

那辆车拐了个弯,停了下来,里面走下洛槿优。

洛槿优踢了踢车子,嘴里切了一声。

洛槿优:系统,你怎么没跟我说会有人把叶秋拉开。

系统:我也没想到,可能他身上的气运还有一点。

洛槿优:你不是说我已经把他的气运全抢走了吗,不然为什么我会把他辞退嘉世。

系统:等等,刚刚,叶秋身上的气运又达到满值了,甚至比现在的你还高。

洛槿优:什么!怎么会又满值了,你是不是出错了?

系统:正在查找。

洛槿优:找到结果告诉我,本来还想铲除后患,最近心里一直感觉有不好的事发生,叶秋命还真大,算了,以后有的是机会。

洛槿优向巷子深处走去,徒留一个背影。

全场寂静,这次差点发生的车祸原来是人为,不是意外事故。

黄少天感觉自己死守的那个答案已经被血淋淋地揭开了,没有什么可挡的了。

孙翔整个人都吓懵了,他观看一场谋杀案,虽然没有成功,但也很吓人。

“修?”周泽楷担忧地看着叶修。

叶修也没想到自己当时的命悬一线,原来是别人谋划的。

叶修摇了摇头,洛槿优,这次做的还真是过分了。

投影关闭。

王杰希问了起来:“我们是要出去了吧?出去后你们打算怎么面对槿优。”

“我不知道,我感觉我不想看到槿优了。”肖时钦摇了摇头。

看了这么多真人真事,发现自己在洛槿优眼里只是个攻略人物,还看到一些阴暗的小手段,在场的人谁又能和洛槿优心平气和地相处?

“我们来总结一下吧。”喻文州叹了口气,“最开始说的bug是槿优了,叫我们帮助的应该的是叶修吧,不过是我们世界的叶修。”

“嗯,怎么帮助?”张佳乐问道。

喻文州转着笔,思考了一会:“我们应该得先把系统销毁,你们还记得这是什么系统吗?”

“0739荣耀系统。”唐昊在旁边一字不漏地说道。

“噗,唐昊,你还真记住了啊。”方锐笑着道。

唐昊看了看方锐,自豪道:“我这么聪明,会记不到?”

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:“那你们还记得任务目标吗?”

“帮助洛槿优成为世界荣耀第一人。”肖时钦想了下,看向喻文州,“你是说……”

喻文州点了点头。

方锐连忙问:“你们别打哑谜了,快说吧。”

“我们只要把嘉世拉到季后赛出局。”肖时钦说道。

叶修接着:“然后嘉世就会进入挑战赛,你们世界,我来之前就组建好了兴欣战队,现在应该在打挑战赛,挑战赛上兴欣会碰上嘉世,到时候只要兴欣把嘉世打败就行了。”

“那现在最大的一个难题就是……”李轩看了看旁边消沉的黄少天,“我们在场一些人能不能用全力去打败槿优,打败嘉世。”

“能。”周泽楷点了点头。

其他人也是点头,唯有黄少天没做任何表示。

“少天,你呢?”喻文州看着黄少天,等着他的答案。

许久,黄少天抬头,坚定道:“队长,我想好了,赛场上本来就没有手下留情,我会尽全力的,哪怕对面是槿优。”

“嗯。”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,“少天想明白了就好,我们也该出去了。”

墙壁出现一道门,众人陆续走了进去,最后,叶修抬步要走时。

苏沐秋抓住叶修,盯着叶修许久,道:“阿修,我在那边等你。”

叶修一脸惊讶:“沐秋,你该不会是说我这趟有去无回吧?然后天堂相遇?”

苏沐秋给了叶修一个板栗子,大声吼了出来:“滚!好好的气氛就被你破了,我是说在我们那个世界等你回来。”

“开个玩笑嘛。”叶修也笑了出来。

“玩笑也不行,不准诅咒自己,快点去,早去早回。”苏沐秋赶着叶修。

叶修头也不回地走向门,只是把手往上面挥了挥。

“阿修,好运。”苏沐秋看着门慢慢地消失,虔诚地祝福着。

众人都被传到了兴欣战队所在酒店。

黄少他们坐在客厅,看到众人出现在面前,黄少笑着道:“你们来了啊,明天就是嘉世对战兴欣了,老叶来的刚刚好。”

方锐惊讶了:“时间过得这么快的吗?都到嘉世对战兴欣,这是挑战赛?”

“嗯,我们前面对付洛槿优还真是有点吃力呢。”王杰希·喝了口茶道。

“对对,洛槿优每次都突然爆发,实力猛的上升,第一次还打了个我措手不及,尤其是团战,布置的好精密,幸亏我队长他们赛前赛后都一起讨论战术。”黄少趴在沙发上,无力道。

“我们都做好准备和槿优对战了,结果我们的任务居然完成了,哈哈。”李轩也放松了下来,笑着道。

“你是不知道,你们在那里面呆了多久。”方锐·翻了个白眼,又转向叶修,“老叶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我可是想死你了。”

叶修挡住扑过来的方锐·:“点心大大,赛前不要说骚话。”

“好嘛好嘛,果然有了新欢忘了旧爱。”方锐·假装哭戚戚。

“对了,明天方锐出场。”叶修指了指方锐·,又看向方锐,解释道,“你现在是兴欣的人,转职气功师了,你还没练,所以明天就让他出场好了。”

方锐摊了摊手,表示完全没意见:“我真是一出来,整个人都被卖了啊。”

“咳咳,抱歉,没问你的意见了。”方锐·感觉不好意思,向方锐·道歉。

方锐笑着看向叶修:“没事没事,不过叶修你可得养我了,我都进了你战队。”

叶修无奈地点了点头:“放心,兴欣还是养得起你的,老板娘,你说是不是。”

“啊?”陈果没想到自己突然被点名,连忙点头:“嗯嗯,养得起。”

“老叶,你要当着我的面包养情人吗?”方锐用真诚的双眼看着叶修。

叶修拍了拍方锐:“好了好了,大家解散吧,我要为明天准备了。”

大家都走了出去,方锐·要关门时,叶修问了句:“我呢?”

方锐·明白叶修说的是他这世界的自己,道:“他说他明天想看看另一个自己的实力,他会以你弟弟的身份去当观众的,明天加油吧。”

“那是必须得。”叶修笑着道,“好了好了,晚安。”

“嗯,晚安。”方锐·关门走了出去。

下一章大结局,我继续码字,嘉世对战兴欣,我还真是写的脑阔痛,团队赛我想一笔带过,但那样又不精彩了。

评论(79)

热度(14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